呀不草死了

ID-YABU‖呀不
不清真‖黄废杂食
非商用头像随意‖其他授权需询问
善用集合搜索‖其他见置顶

一些想法。

懂我的人自然懂我,我也不强求。愿意和我做朋友我真心对待,你对我好我就对你好,真心换真心。我朋友里也有相互看不顺眼的,但是都是我朋友,我并不care这些事。
你自己异想觉得我朋友不好连着我也不是东西那也没办法,毕竟友情这个东西从其中一方有了异心开始就已经变质了,另一方再怎么真诚在对方眼里都是做作。
我这个社畜也有几年了,从工作之前我哥就跟我说了一段话,“交朋友谁对你好你就对谁好,哪怕这个人在外名声不好人人唾弃,但是他真心只对你,那你就可以真心对他不辜负他的心意。”
共勉。

评论(7)

热度(18)